冻葡萄西

认真努力的活着吧

【李亨俊X蔡荣信】二

距离上次吃饭已经有一周的时间了,一周的时间里两人有空闲时间的时候也会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互相说着自己最近发生的事情。在上次吃饭的时候李亨俊并没有说关于他们父母的事情,席间两人也只是在聊着最近热播的综艺节目,更近一步的就是两人加了SNS好友,这样就更方便聊天了。

在李亨俊看来,这个女孩有点过于…开朗,但是他很…喜欢!喂!李亨俊在想什么呢?旁边的同事看他笑的一脸幸福喊他。李亨俊回过神,他疯了,他一定是疯了。晚上下班,蔡荣信给他发信息,说她自己今天采访到了一个非常好玩的人,她发着语音绘声绘色的说着遇到的一切,李亨俊也就很有耐心的听着她发过来的语音,虽然有点长……他听到了她在电话那头欢快的笑,好像不怎么好玩的故事他也觉得很有意思,开始傻笑了起来。

李亨俊一边走一边听着她的语音笑,突然,身边一位快递小哥因为怕超时在快速的跑向客户家里,不巧,跑的太着急撞到了李亨俊,李亨俊很礼貌的帮他捡起了食物,快递小哥连声说谢谢,转身快速跑往客户家里。李亨俊觉得这个声音有点耳熟,可是蔡荣信的语音过来了他就没有再继续思考下去了。

 

 

三天后,一家人死亡,死亡地点,李亨俊那天碰到的那个快递小哥的小区。警察局乱了,一个多月了,还是找不到一点线索,已经三户人家死亡了,开完紧急会议,李亨俊挠头,摇头。

 

查了一天案的李亨俊低着头有点丧的准备回家,走了几步,看见,马路对面是蔡荣信,蔡荣信也看见他了,他准备喊,可是蔡荣信跑过来了。

“好巧啊,在这都能碰到你。”哪里有那么巧,蔡荣信这个机灵鬼在警局实习生那里得知李亨俊在18岁的时候成了孤儿。她算了算时间,又想到他们曾是校友,不禁的想起来那年一对夫妇被杀的案件,可是当年她不敢去了解,就是现在,她想问李亨俊这件事,她也说不出来,总觉得很闷。

“那,可以一起吃饭吗?”李亨俊问着

“当然可以”蔡荣信笑的灿烂

吃完饭出门,一只小猫突然靠近他们。蔡荣信弯下腰抱起猫开始抚摸,她太喜欢猫了,看见可爱的小猫就会忍不住要去抱抱摸一摸。就在蔡荣信以为小猫是流浪的准备带回家后,猫的主人突然出来了。解释道:“小猫被汽车的鸣笛声吓着了,突然就开始乱跑。”猫主人很感谢蔡荣信帮她捡到了猫,一直弯腰鞠躬感谢。李亨俊只觉得,这个人很眼熟,像是那天,撞到的快递小哥。

晚上回家的李亨俊大脑还在快速的转动,他比谁都想找出凶手,他突然想到那只猫,他注意到了,每户死亡的人家都有一只猫,难道,杀人凶手喜欢猫?

思绪混乱,工作了一天了,觉得累了躺倒床上准备睡觉,但是,又拿起了手机发送“晚安”给蔡荣信。他越来越喜欢她了,因为他也很喜欢猫,但是自从父母去世后就再也没有养过猫了。

晚安,蔡荣信,晚安,我爱你。

睡梦中,李亨俊惊醒,他想起了杀他父母的凶手在自杀前一直喊着:“是你们过的太幸福了,是你们杀了你们自己,是你们过的太幸福了”。

三户人家的第二个共同点:“待人和善,家庭美满”。

可是,凶手,那时候已经死亡了,所以这是为什么?



好像有点偏男主的戏了,哈哈哈😂今天有点累来着😂


评论(7)
热度(17)

© 冻葡萄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