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葡萄西

认真努力的活着吧

【二十五】很不懂温柔的金先生

敏英最近忙着拍新剧很少能回家,对此金先生表示很不满意,就算很忙也要打电话视频啊,怎么能电话也不接呢。

“你没拍过戏吗,小朋友,在开拍的时候我怎么能做到随时随地接电话?”敏英安慰着在电话那头发小脾气的金先生,金先生撅嘴,但是听到敏英在电话那头打哈欠还是心软了。“累了吗,快点休息吧,要不,我给你唱歌哄你睡觉吧”。敏英听到金先生说要唱歌连忙打住他,别,你别唱摇滚,唱的我怕是不可能睡着。金先生笑了笑,那你睡吧,晚安,好梦哦。挂了电话,敏英卸完妆到头就开始睡,因为,真的,很累。

终于,在外地取完景后,回到了首尔,金先生早早的就在家等着她回来,他亲手给leon和次郎洗澡,给他们洗的干干净净,可是他错了,不该把这两个宝贝放在一起洗,因为,他们会……打架,在浴缸里两只宝贝来回蹦跶,溅的金材昱一身水,气的金材昱开始骂他们,就在骂的时候,敏英开门回家了,一进门就听到金先生在骂什么,敏英一惊,家里还有其他人?欧巴在骂什么呢。循着声音,敏英推开浴室的门就看见这样一幅画面,金先生头发上都是泡沫,衣服都是湿的,浴室满地都是水,然后就是leon和次郎在浴缸里蹦跶,金先生一脸怒火的骂他们。敏英见状,推开金先生。怎么能骂他们,敏英嘟嘴生气。

你看看他们好闹腾,给洗个澡都不乖。

你要用爱给他们洗澡,你要温柔的给他们洗澡,你这样凶,他们肯定不听话啊。说完敏英撸起袖子温柔的给两只宝贝洗澡,果然两只宝贝都很乖,很享受敏英给他们洗澡。

金先生扶额,对不起,他的温柔都给了他的兔子,对狗子们好像确实有点凶……

 


再来一篇,接下来我要躺着了,嘻嘻嘻😁


评论(1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冻葡萄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