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葡萄西

认真努力的活着吧

我的挚爱❤️

我来了,我要乱七八糟说一些什么了。

是徐政厚和蔡荣信啊!!!

五年过去了,他们生活的真的很好了。

我永远记得是徐政厚给蔡荣信擦头发的那个眼神,也就是这个眼神让我再也出不去。

我喜欢他们,没有误会没有狗血只有甜甜的淡淡的爱情,不嚣张,没有多么耀眼,有的只是深深的情感,最后一集的那个背手吻它太美了。都这么多年了,我还是觉得这个吻是最美的。它一点也不激烈,它也不要多么激烈,这样的徐政厚和蔡荣信是最幸福的。


徐政厚喜欢的东西:高处、初雪、小小的手、白色被子、她的发梢

讨厌的东西:让我不能和这些在一起的所有事物蔡荣信喜欢的东西:他的快门声、大大的手、笑意满满的眼睛、大大的怀抱

讨厌的东西:让我不能和这些在一起的所有事物

徐政厚喜欢高处蔡荣信陪他坐电梯去高处,在他面前她是小小的软软的,在他面前他的怀抱是最温暖最宽阔的。


两位演员是完全演活了他们啊,那些时光是多么美好,深夜在被窝里笑着,也为第二天的课程担心着,可是就是开心呢,一遍又一遍的看,到后来,熟练到可以和他们一起说着台词。一遍又一遍的抄里面的句子,每次想起来都是心动的样子。它是我的白月光,这么多年了,它还是能让人心跳不已。

也许我只是喜欢着男主角,或许到后来我追随了男主角,但是又怎么样呢,这样的爱情不让人心动吗?这样的良心剧不值得怀念吗?我不觉得healer在卖什么情怀,它是我成长的见证。

谢谢今晚AAA虽然画质真的很差了,但是还是让我们看到了政厚和荣信在好好的生活着。

我不后悔,我一点都不后悔。


很感谢两位演员,造就了我一场盛大的梦!


我为什么喜欢打电话,因为我的手机铃声是healer跑酷的音乐!


政厚啊荣信啊以后也请好好生活下去!

池昌旭啊朴敏英啊以后也请好好生活下去!

时间好快啊,就五年了。

时光啊,还请慢一点!


对不起,我真的很喜欢healer了,它无可代替。

      至上


                                                  2019年11月26


评论(5)
热度(41)

© 冻葡萄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