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葡萄西

认真努力的活着吧

金材昱鲨人呜呜呜

呜呜呜呜大家来评评理啊,金材昱鲨人了啊啊啊啊啊啊。

2019年11月30日,MMA金材昱身着黑西装打个小领结梳着偏分的发型缓缓走来。依旧是cool guy走过来也没有多少表情,但是气场得有好几米吧。

简简单单的介绍自己冷冷静静的宣布得奖者,整个过程也没多长时间。但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好帅啊,我的眼里只能看到他,我也不管谁得奖了,虽然后来我看了一下谁得奖我也挺喜欢的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反正我只能看见他啊。

你说他发型鲨人也就算了,他还穿西装,他还打领结???他是不想让我活了吗???记得之前有句话叫什么来着:“脸是法律,身体是极乐世界”什么法律极乐世界的,金材昱说什么都是对的,金材昱就是规则。我就问你他是不是敲帅,你看敲帅的他把我家墙壁都敲到了,我开始住起了单间,住单间也就算了吧,他还非要填满我整个空间。在单间里他的呼吸就是我的福利啊啊啊啊啊。11月的韩国也很冷来着,雪也下了吧,你说如果雪像我爱你的程度那么也没有夏天了吧。要什么夏天,2008年的大雪深度就是我爱你的厚度。他可太赏心悦目了,托他的福我才知道开眼是什么,真的是盲人重见光明的心情啊。本来我没有什么教义的,我现在信教啦,金材昱教,我要一直当他的信徒,虔诚再虔诚。经常都在想这要是下辈子能长成他这样那么现在就让我去吧。我偶像其实也还挺多的,长得好看的人也还是不少的是吧,但是我觉得他就是五官都长在了我的点上啊。你说他一男的,长头发那么好看???这是为什么???

喜欢金材昱大概就像吸毒吧,渐渐的就上瘾了。

 

好好好,最终我宣布金材昱鲨了我,但是他无罪。

 

 

我还要感叹呜呜呜他怎么这么好看Cody Tony老师必须加鸡腿啊呜呜呜呜,你看看这人😭😭😭😭😭

 

 

 

 

                                                  From:不怎么会吹彩虹屁的冻葡萄西


评论(16)
热度(22)

© 冻葡萄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