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葡萄西

认真努力的活着吧

【七】想和你一起

”有一个可以思念的人,就是幸福“

                                                    ----岩井俊二

金材昱想起敏英之前出演的一部戏叫《七日的王妃》

问敏英,这部剧讲的是什么故事

敏英:我带你去了解一下吧

咻!!!他们回到了朝鲜中宗李怿时期,准确的说是燕山君李㦕时期,他们作为旁观者来观看李怿&慎彩景的故事。

公元1499年慎氏行嘉礼 封府夫人

公元1506年慎氏被废逐出宫外 在位仅七日

材昱:”就这样废了?这么短的时间?“

敏英:我们再看看

远处传来的是少男少女的嬉笑声

“我愿意和你成亲,不是因为我们有婚约,而是我真的很喜欢你。我们婚后就像朋友一样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少年李怿的承诺?材昱问

对!

材昱:那他们究竟发生了什么?

敏英:我们再看

他们又回到了公元1506年

公元1506年燕山君李㦕暴政无道,臣密谋废除燕山君,拥立李怿为王。

“希望来生不要再遇见,殿下”

当上了君王,却分开了,这是为什么。材昱奇怪

敏英:不要着急

公元1494年李㦕即位,正妃为居昌慎氏。

敏英:看出什么了吗?材昱:慎氏?莫非和慎彩景有关?

居昌慎氏其兄为慎守勤,她自己为慎彩景姑母。因其父领议政慎守勤在中宗反正中被杀,反正功臣惧怕将来因此被报复,逼中宗于9月9日废黜慎妃,逐出宫外,在位只有7日。

原来是这样!逐出宫外后他们还有再相见吗?

没有,再也没有。

彩景一直穿着红裙子站在山坡上为的是让景福宫里的中宗大王能看到自己。

可是中宗怕自己看了后大臣就会杀害王妃所以从未看过王妃。

两人就这样一直思念着对方直到死去。

凄美的爱情故事,金材昱失神的说着。

金材昱:我们不要这样,永远不要。

我不怕被别人阻挡,只要你在就好了。

失神了?编剧给了他们一个美好的结局。

在乡下,几间茅草屋,一对儿女,几棵树。

多么美好啊,我也想这样生活。

你要去乡下吗?那你要带上我啊,我给你搭房子,陪你种树,陪你养猫猫狗狗们。也可以在床头给你唱歌啊!然后再看着孩子们打打闹闹。

谁说要给你生孩子了?

噢?看来你不愿意。

我没说不愿意。

哦,那就是愿意了。金材昱一脸坏笑着

说不过材昱的敏英红了脸,她在想如果可以就要这样生活。

那要唱乡村摇滚!

好啊!

思念又思念:https://music.163.com/song?id=485347287&userid=313414198

KKKKKK不知道大家爱不爱看,之所以要插入七日的王妃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看七日,虽然虐了点,但真的很喜欢。然后金材昱同学要是真的想知道这段故事自己去看老婆电视剧呗!😂喜欢的就给我敲个心❤,不喜欢也不要说我😂我可暴躁了😂

评论(15)
热度(31)

© 冻葡萄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