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葡萄西

认真努力的活着吧

成长(一)

【开学20天记录】20190907-20190927整整20天了,我发生了些什么呢,开学前一晚我彻夜未眠,大概有这几个原因吧1:我上大学了 2:以后我要自己一个人生活了 3:我要离开家去一个陌生的地方了 4:我可以和别人好好相处吗?。。。。。。我想了很多次以什么样的面貌来开学,我觉得我会哭的很惨,但事实确是什么都没有,我没哭,也没多少伤感。

这段时间首先军训,我偷懒的几天,但幸好我完成了军训。晒黑了,没有以前那样反光的白了,哈哈哈哈,没关系。

室友怎么样呢?就还可以,人与人也就是那样吧,好好的温和点大家都是可以平和相处的。peace and love 👌

我想着好好读书,这是对的啊,我以为我会继续自闭下去,但是好像没有了,我变得真的爱说话了,也不再怯场了,变得落落大方了?我觉得是吧!(^O^)y也有些失败挫折什么的吧,没有以前那种小心眼意难平啥的了,淡然了?也认识了很多有趣的人😁累则累,但好在还算充实。啊!微积分真的好难啊🙃

继续加油(ง •̀_•́)ง吧,变得更好?嘿嘿嘿😁


评论(5)
热度(7)

© 冻葡萄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