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葡萄西

认真努力的活着吧

【二】关于中秋节的事情

K:敏英,快过来,给我拍个照片,我要发ins。金材昱喊道

P:嗯,来了来了,怎么突然就想发ins了啊。

K:因为昨天你发了啊,而且粉丝们老是吐槽我不露正脸。

P:嗯,那好吧,你想怎么拍呢。

K:哎一古,我好想我们一起拍一张,然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P:不要了,我们还是低调一点吧。嗯,要不你就这样坐着我给你拍一张?或者你就自己自拍吧。

K:会不会太单调了啊,说着金某人在想要怎么拍会好一点。这时候无量很高冷的走过来了。

P:唉,对了,你可以拿着无量拍,你前几天发了次郎,这次要发无量,这样才不偏心啊。

K:不偏心,嗯?那就带着次郎一起来吧,然后抓起了睡着的次郎。次郎被爸爸抓醒了,看见爸爸怀里有这无量然后就闹腾了起来想下去,毕竟平时被无量打怕了。敏英看出了次郎的害怕,然后抱起来安慰了一会儿睡着后悄悄的放到了金某人的怀里,然后就立马抓拍了一张。随后金某人就上传了ins。

金某人看着照片很开心,然后就非要拉着朴敏英要一起拍。

P:“哎呀,欧巴,你是在撒娇吗?”

K:“今天中秋节我们就一起拍一张吧,你看我们的合影这么少”

朴敏英看着撒娇的某人于是同意了,金某人一把就把小兔子拉进了怀里一阵狂拍。

朴敏英哭笑不得“欧巴,你是要把一辈子的照片拍完吗?”

“那倒不至于,就是前几天没看到你太想你了,都说中秋节要和家人过,和你在一起真的好开心”

朴敏英涨红了脸,“欧巴,你说什么呢!”

K:“我有说错吗?”

P:“好的好的,你没错,别闹了别闹了,吃月饼吧”

金某人看了一会儿月饼幽幽的来了一句“月饼有什么好吃的,我觉得你比较好吃”

好的好的,今晚,就写了这么多😂车。。。就突然没油了😂不要给我寄刀片打我😂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阖家安康😚

评论(18)
热度(32)

© 冻葡萄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