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葡萄西

认真努力的活着吧

【一】小宝宝?小狮子🦁?

          恭喜,是男孩。金材昱一下就哭了,这是他和敏英的第一个孩子,来的也很突然,但是他很在乎。推掉了所有的工作陪着敏英,经常给孩子唱歌,敏英骂他,你唱摇滚会吓到孩子的。材昱:“我在给他启蒙音乐呢”敏英:“好好好,你说的都对”之后金某人还是会给孩子唱歌,但是不唱摇滚了,唱儿歌?敏英:“欧巴唱儿歌好可爱啊”每次这样金某人都会找朴美美索吻,奇怪的是,每一次都索要成功了。

       看着刚刚生出来的小肉团金材昱又哭了。“欧巴怎么这么爱哭啊”敏英是顺产的生完看见丈夫总是哭觉得好笑。“敏英,我们一定要好好养育他”金材昱激动的说着。敏英:“好的,二人眼里占满泪水”。

         金材昱回想两人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记得18年冬天,经纪人拿着她的私生活的剧本给他,他喵了一眼就说不接。

经纪人:你看看,这个男主挺有魅力的。

金材昱:哦。

经纪人:你不是说要转型吗?这个是爱情喜剧可以转型。

金材昱:哦,我看看吧

金材昱:女主是谁来演?

经纪人:朴敏英,她很漂亮演技很好的。

金材昱:哦?

金材昱想起了之前无聊间看了朴敏英的金秘书,当时就觉得这个女演员不错,就是经纪人说的那样,也就是这样,他鬼使神差的看完了一部爱情喜剧。

好吧,接吧,应该是个很好的经历。

果然,在读剧本当天见到了朴敏英就感觉很好,那种感觉怎么形容呢?好像很久都没有那种感觉了,第一次这样是在哪里?16岁国外留学爱上年上姐姐的时候?好像就是这种感觉。

想了很久要送她什么礼物呢?最后送了一盒牛黄清心丸,以为她会嫌弃,可是没想到她笑得前仰后合。“笑起来真好看呢!”金材昱想。

后来的三个月,他每天都很开心,希望每天都是拍戏的日子。

我太喜欢她了

于是他开始了即兴表演,一场接着一场,两人越来越近。在最后一场戏之前金材昱忍不住了,敏英啊,我们在一起吧。没有华丽的告白,也没有什么盛大的场面,告白也像他的性格一样简单清冷。好啊,朴敏英回答的很干脆。所以在最后一场戏播完后,大家都评论都是说好甜,只有当事人知道那是真的,是真的很甜。他们送走了Ryan Gold和成德美,迎来了金材昱和朴敏英。

         “欧巴,在想什么呢?给宝宝取个名字吧”朴美美打断他的回忆。“嗯?你说叫什么好呢,我美丽的老婆大人”敏英笑得不怀好意的说:“小名叫小狮子,大名。。。嘿嘿,叫金城武”

“金城武?嗯?因为喜欢金城武所以要让儿子叫金城武?” 

“是哒!哎呀,欧巴,答应我嘛!”敏英撒娇到

最后抵不住敏英的撒娇,小宝宝的名字就变成了金城武。

小狮子怎么都不会想到自己的名字来的这么简单。

很好,很简单,符合爸爸的简单清冷,也符合妈妈的要求。。。

“小狮子要快点长大哟”二人幸福的对视💑

KKKKK首先说一下,我不知道姐姐是否真的喜欢金城武😂我就是想了半天怎么给孩子取名字😂一些有毒的姐妹给想了很多名字😂然后这是第一次写真的,但是与真人无关,切勿上升蒸煮🙏

评论(8)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冻葡萄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