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葡萄西

认真努力的活着吧

第十章:永远

首尔 金允熙家

两人在眼泪中分开。

亨俊:对不起,这些年过的好吗?

允熙:大坏蛋,不好,一点都不好。边说边拿小拳头锤亨俊

亨俊:对不起 对不起

允熙:好吧,我原谅你了,我问你啊,你有没有想我啊。

亨俊:每天都在想你。

允熙:那都不回来,哼,坏蛋。

亨俊:以后我们再也不要分离了,这一次我不会再放开你了。

允熙:你敢

两人都笑了,然后。。。允熙的肚子不争气的响了。(拉比梗)

亨俊:看来你饿了

 允熙:不是我

亨俊:这种情况下竟然还会饿

允熙:都说了不是我

允熙:这是消化的声音,我刚才喝了咖啡

亨俊:要去吃饭吗?

允熙:好

说完李亨俊就准备拉着允熙出去吃饭,一瞬间允熙的理智回来了。啊,现在门口有好多记者,我们恐怕出不去,要不我们在家做饭吃吧。亨俊:好啊。打开冰箱后发现 额。。。就几瓶水和几个鸡蛋。。。允熙尴尬的看了亨俊一眼:最近太忙了,回家比较少。亨俊看了一下:嗯,那可以做鸡蛋炒饭啊,吃吗?允熙:你做吗?只要是你做的我就吃。亨俊:大米还有吗?允熙找了找,还好还有一些够两人吃了。然后亨俊就开始了炒饭,允熙在旁边看着,不是看着饭,是在看着炒饭的这个男人。他回来了,然后允熙在背后抱住亨俊。亨俊转过身,两人对视着,亨俊低下头准备吻允熙。允熙笑着捏了一下他的脸,呀,饭焦了。

第二天各大媒体报道当红演员金允熙和摄影师男友共度一夜。

几天后某大赏,允熙自然成了关注的焦点。一下车记者们就涌了过来,允熙也就是笑了笑没有做过多的回答就进去了。当晚,在揭晓最佳女演员大赏时,允熙丝毫不受恋爱的影响成功拿奖。允熙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时,先是很客套的说了一些关于电视剧的事情,就在大家以为允熙说完了。她忽然说道:“我准备结婚了,对象呢就是Ryan摄影师,我知道这样说会很突然,但是我们已经想好了,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们,然后接下来一段时间内不能和大家见面了,我和丈夫要去旅行,谢谢大家,大家都要幸福哦。”

就在说完的一瞬间NAVER显示崩溃,恩浩在后台流泪。

会后恩浩送允熙回家,恩浩一路上都在哭。(此时助理开车)呀,哥哥,不要哭了,我会幸福的。恩浩:“555555我看了你这么多年,55555好舍不得,允熙啊,那小子要是对你不好一定要告诉哥哥。允熙:知道啦,知道了。恩浩还在哭,助理插了一句:哥,你怎么像是在嫁女儿”。恩浩:你懂什么,好好开车,55555

允熙到家就扑进了亨俊的怀抱,以后回家再也不是冰冷的墙壁了。这个家里有他,有她,有他们,和他们的未来。

后来允熙在日记中写道:“十年前,你拉着我的手冲出人群宣告我们在一起,十年后我要向所有人说我爱你。

My heart will go on:https://music.163.com/m/song?id=2308499&userid=313414198

                                           THE END

正文到这里就结束啦,至于还有求婚的片段还有和父亲心结的解开还有允熙为什么成了大明星还有二人婚后美好生活会在番外里写哒。嘻嘻嘻,这一次托更了很久了,这几天呢,首先去外面旅游了,然后呢又在剪辑旅游的视频,再加上懒😂就一直没写,大家应该是忘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18)

© 冻葡萄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