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葡萄西

认真努力的活着吧

发这个之前我严重声明,我不是他们的CP粉,不是,不是,至于为什么今晚发这么多,是因为我刚刚看完了他们的一些作品。


看孙姐的第一个作品是《假如爱有天意》当时可能我的更多关注点在赵寅成身上,但是不妨碍我记住了这个漂亮姐姐,我记得高中的时候,我们班一个同学特别喜欢孙艺珍,拿着姐姐的照片,就是这张配图,那个同学座位旁边的同学一个都不认识,我恰巧有天看见了照片惊呼了出来,哇,孙艺珍耶!从此那个没和我说过话的同学开始和我说话了😂😂😂

姐姐的剧啊电影我看了这些,不是很多啦,我也就不详细介绍了。

《假如爱有天意》《夏日香气》《我脑海中的橡皮擦》《德惠翁主》《现在去见你》《协商》《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爱的迫降》

最喜欢的是假如爱有天意和现在去见你,现在去见你我真的强推,我他喵傻傻的看了4遍,真的,我觉得巨好看。但是如果想品姐姐最嫩的颜还是去看《夏日香气》吧,那里的姐姐真的是看了会恋爱的那种,颜值太能打了,完全初恋脸。想看演技一定要看《德惠翁主》这里的演技是真的绝了,我之前发微博夸姐姐这里的演技来着👏👏👏别的我就不说了,都很好看,我还在接着看,姐姐好作品太多了✊我也补看了一些综艺,特别可爱风趣的姐姐,强推大家去看姐姐和苏志燮的采访,他妈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声说如果是孙艺珍我愿意出柜👀)

评论(1)
热度(29)

© 冻葡萄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