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葡萄西

认真努力的活着吧

我再发一个哈😂

我终于看完了《他们生活的世界》

至此我看了这些剧和电影

电视剧:

《他们生活的世界》

《秘密花园》

《海德哲基尔与我》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

《爱的迫降》

电影:

《晚秋》《逆鳞》《骗子》

《爱,不爱》

《共助》《猖獗》《协商》

这些作品里面我最喜欢的角色是刘振宇😆其实都挺喜欢的😂

他生里面的郑志武这个角色过于真实

而秘密花园里面的金洙元,卧槽,在没有肉饼和刘振宇的时候我是真的好喜欢,太他妈迷人了,幼稚又可爱又深情,回到21岁还是爱上了吉罗琳,你说怎么不心动

海德我就不说了,即使大部分人都说不好但是我就是喜欢,肉饼不可爱吗?常务不帅吗?演技不炸裂吗?

阿宫是真的后劲十足,刘振宇这个人设太有魅力了,导演也是真的会拍,每一帧都好帅

迫降的李政赫是真的温柔死了,可是仔细一想,李政赫是最不现实的

晚秋里面的勋看着看着我就哭了

逆鳞里面的李算,大气,足够大气

骗子里面的黄智成他喵的有点可爱是咋回事

爱不爱里面的孔志硕真的太深情了,最喜欢的电影人物就是志硕了

共助里面的任哲令我就不用说了大家伙都知道,帅的一批

猖獗里面的李清虽然虽然开始是个花花王子但是后面承担了国家的责任还是很感人很棒的

协商我就要夸了,我他妈永远为闵社长爆灯,配枪俱乐部就数他最招人喜欢,吊炸天啊wuli闵社长


这应该是继池昌旭之后我看的作品最多的演员了吧😂有的是最近补的有的是以前看过的👌然后,哎一古反正关注他这么多年都是每个作品都看但是就是没有粉上,也不知道为啥😂


评论(1)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冻葡萄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