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葡萄西

认真努力的活着吧

【番外一:金允熙的演员之路】

十年前

在李亨俊不告而别,允熙找了很久都找不到的情况下,她抑郁了,她把自己封锁起来了,谁也不见,她疯狂的拨李亨俊的电话,可是传来的总是那个冰冷的后台声音。就这样过了很长时间,允熙的父亲再也看不下去了,她没想到自己的女儿会变成这样,在他看来,那个男孩没有闪光点,有的只是让家门名声变差。

哥哥们,朋友们,同学们都想去劝劝允熙,但是看见她那样子,就都说不出话了。

可是,突然有一天,允熙自己走出来了,她自己走出了那个黑暗的地方。走出来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要当明星”。很坚定的我要当明星,至于当什么样的明星,她也没有思考过。可能也就是这一个女儿,父亲在这个时候做了一次人(???想不到好词,没文化🌚)大手一挥,随你吧(ಡωಡ)hiahiahia)(let it go??警告⚠️)(我太没文化了😂)然后凭借着很好的外貌,和一些舞蹈功底,允熙成功进入了LAND Entertainment 公司对其定位是演员,没有向爱豆方向发展。毕竟是老检察官的女儿,演员地位高,公司还是给点面子的。🌚

为什么会当明星只有允熙自己心里清楚,既然你走了,我找不到你了,那我就要让你看到,让你躲不开我。(好狠一女的🌝🌚)事实证明,李亨俊这十年确实没躲开,他是不知道她有多红,但是他总是能看见她。

至于进公司后,公司就给允熙安排了一个小角色,因为主演是当时大火的演员,本以为允熙会没有什么存在感的,但是没想到更多的人把关注点放在了允熙这个配角上。这也就导致了名导演一下就看中了她,认为是个可塑之才,很大胆的让她出演了自己的新电影。从这之后,就开启了金允熙金演员时代。从此纵横娱乐圈十年。

而在允熙心里,她一直在等他回来,她想,他一定会回来的。💏

BTOB그리워하다 (想念): https://music.163.com/song/513336077/?userid=313414198

KKKKK最近超丧的😔然后这个真的好久没更新了吧😂我自己都忘了我写到哪里了😂但是我一定会把他们写完,写好,毕竟这也是我第一次认真的写一篇文啊👏下一章继续番外,或者,下一章婚后爱情故事??💓大家想看什么,可以留言😄

评论(48)
热度(21)

© 冻葡萄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