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葡萄西

认真努力的活着吧

【李亨俊X蔡荣信】三,完结

本来今天不准备发的,因为接二连三听到了不好的消息,而且现在因为生理期肚子不舒服,还有就是连续好几晚都是凌晨睡的,没什么精神,但是想着真的托了很久了,所以还是慢慢的写完了,在我看来应该是烂尾了,然后写废了(不喜勿喷,谢谢)

以下正文


那天,李亨俊点了外卖,外卖到了,开门,是碰到过好几次的那个快递小哥。

“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李亨俊在趁他转身的时候喊道。

“哦,您就是那天捡到猫的那位的男朋友吗?”“好巧啊,能这样遇到您,祝您用餐愉快”。很客套的说完了。可是在李亨俊看来他们好像在很早前就见过。

“著名演员XXX突发车祸身亡”

可惜啊,可惜啊,警局里都在叹息,毕竟演过那么多好的作品。就在大家都以为是演员自己开车不小心身亡的时候,网上传来消息说那晚XXX演员开车的时候好像有一个人故意的一直开着车灯,这样就导致了XXX看不清路况最后翻车。警局立刻找到了那个开车灯的人,不是别人就是快递小哥。他开脱的理由是夜晚路看不清需要开车灯,最终证据不足,无罪释放。

看着蔡荣信在前线采访被无罪释放的快递小哥,李亨俊忍不住了,他开口了。

“我只记得,我看见爸爸被凶手杀了后,妈妈一直喊着让我快点跑,我跑了,我以为妈妈会回来带我回家,可是我没有等到,几天后我就遇到了现在的养父,到了养父家这段记忆也就慢慢的消失了,可是留下的后遗症就是看不了暴力血腥的场面,会心跳加快,无法呼吸。小的时候我不明白我为什么看不了血腥暴力的场面,直到有一年,我看到了学校的一位同学父母被杀的新闻,突然晕倒后,记忆一下就涌了进来。到现在,到现在,到现在。。。。。。”蔡荣信头越说越低,陷入了悲伤中,看着此刻低沉的荣信李亨俊语塞了,他不知道要怎么去安慰她。

我们是校友,你知道,是谁的父母被杀害了吗,蔡荣信抬起头小心翼翼的问。

沉默了许久

“是我”李亨俊艰难的开口。

 

那天晚上天空中星星非常多,两人走在江边,吹着风,突然,蔡荣信踮起脚尖吻了李亨俊。

“我们一起找到这次杀害三户人家的凶手好吗”蔡荣信问着

“好啊”李亨俊笑着回答

 

 

蔡荣信作为记者能帮他的只能是帮他多找一些有用信息,在Somedaynews开设了专栏征集线索,而自己也战胜了恐惧开始采访有关那三户人家周边的亲朋好友。

 

 

“气味,一个匿名网友提到”这位网友自称是其中一户人家的邻居,他提到,经常闻到那户人家使用某款香水,气味很浓的。随后跟帖的人出来了“我们是同一个邻居吗,我家旁边被杀害的那户人家也有很浓的香气”看着这几个跟帖着的信息,李亨俊判定这几个跟帖着的邻居分别对应死去的三户人家,而三户人家有着同样的香气。

 

李亨俊又想到了自己父母被杀害的案子,那个杀人犯曾经因为妻子身上沾上了其他香水的气味把妻子打到重伤蹲过牢房。可是为什么,那个杀人犯已经死了啊?就在李亨俊苦恼时,外卖又到了,竟然还是那位快递小哥,这次李亨俊直接拉住了他。

 

在蔡荣信的帮助下,李亨俊翻到了当年杀死自己父母凶手的家庭资料,他看到凶手有一个儿子,唯一的儿子,虽然只有小学时候的照片但是仔细看,就是那位快递小哥。

 

“你叫车建宇对吧(别骂,我就要这样取名字)”

“不是啊我叫崔志闵,说着还拿出工作牌证明。”

“你的父亲是车达英,你成长于保光福利院,父亲曾因杀人入狱并死亡,母亲在父亲入狱后就失踪再也没见过。”

快递小哥极力否认

“脚上的鞋有些年头了吧”。李亨俊看着他破破烂烂的鞋子说着。

“好像是42码的脚”李亨俊比划着。

检察院来了,逮捕令也到了。

 

车建宇招供,因为自己是福利院出来的,没有好工作,只能送快递,可是经常还是会被投诉会被无理的谩骂,有时候还会因为下雨天开门的时候雨水不小心滴到了客人家里而被投诉,可是被他杀害的三户人家却一次都没有这样过,他们永远给他好评,在下雨天的时候还会给他送伞告诉他慢一点小心一点。可是当他离开去下一家的时候又会遭到谩骂,他开始心里扭曲了,在他看来这三户人家给了他一种美好的错觉,他认为自己的生活是肮脏黑暗的,所以全世界都不该活的明亮,于是他开始嫉妒,而这三户人家所使用的那款香水正是那时候母亲身上沾到的气味,而猫,小时候车建宇亲眼目睹父亲醉酒后将自己最心爱的猫杀死了。

 

李亨俊听完默默的闭上了眼睛。

 

以为已经结束了,车建宇突然说着,那个演员啊,是我故意拿杀的,因为,因为在送外卖的时候看到了他家暴他的妻子。

 

“都结束了?蔡荣信问着。”

“嗯,结束了,李亨俊说着将怀里的人抱的更紧了”。

“车建宇活着太辛苦了,他没有被这个世界爱过,父亲只会家暴他,母亲也不管他,他不该这样活着”。李亨俊喃喃自语。

 

 

 

“你以后一定会是一个好父亲”蔡荣信摸着他的头说着

“那你愿意陪我当一个好母亲吗?”

“当然,一言为定”。

 

李亨俊捧着蔡荣信的脸温柔的吻了下去

他们一定会成为好的父母。。。。。。

 

全剧终


评论(3)
热度(18)

© 冻葡萄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