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葡萄西

认真努力的活着吧

【二十三】金先生出差

金先生要出差了,他好久没开工了,终于可以把他送出去了,敏英觉得自己要轻松自在了。

哼着歌,帮金先生打包行李。

“我要出门了,你就那么开心?”金先生有些不满的问

“那当然,你出门了,我可轻松不少”

金先生撅嘴不开心了

行李箱啪嗒关上,行李收拾好了,敏英伸手抱他

金先生往后一躲

“他还生气了!”敏英最后还是抱住了金先生,环在金先生脖子上,在他耳边小声说“好舍不得你啊”

旁边的次郎对Leon汪了一下

好像有被虐到......

晚上金先生老想做什么,奈何明早飞机太早不能做什么。

金先生抱着敏英背起了清心咒,背着背着自己就睡着了。

敏英看着金先生的脸,赞叹,的确高级。

早上,金先生蹑手蹑脚的起来洗漱,拿着行李箱走了,他怕打扰她睡觉。

出差的几天,金先生每天定好闹钟,在韩国时间的早上给她打morning call

突然就那么一天,敏英没接到morning call

打给他是关机的状态

她开始着急了,又想到前几天某某飞机失事的新闻,心一揪

起床,没洗漱,拿着手机在家里来回踱步,吓得次郎Leon也陪着她来回转

无量在旁边看着他们转,应该没事

叮咚,门铃响了,无量跑过去,敏英跑过去,次郎跑过去,Leon跑过去

开门,是金先生

金先生被他们的阵仗吓到了,敏英也不管了直接扑上去抱着他开始哭

金先生茫然,不知所措

“我...我...工作先结束了,就回来了,想给你惊喜”

“你吓我”敏英抽着鼻子说着

一顿狂哭,把给金先生刚买不久的大衣哭脏了

金先生一直在哄,小动物们也伸着爪子安慰她

“你给我带礼物了吗?”敏英还是抽着鼻子说金先生拿出了一大包礼物,敏英看了看,不哭了,顺势吧唧了金先生一口

晚上金先生又想做什么,敏英让他背清心咒

他拒绝,拉着敏英做起了运动,各种各样的运动,把敏英累趴下了,累趴了还夸他厉害。

对此金先生表示很满足。




李亨俊X蔡荣信就等到我放假吧

今天元旦,祝大家新年快乐❤️

随手水了这样一篇,别介意就好😄


评论(15)
热度(34)

© 冻葡萄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