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葡萄西

认真努力的活着吧

【二十】没有阻碍和羁绊 你是我的光

D社新年第一曝,万众瞩目。

先是曝光了两位爱豆,就在吃瓜网友以为没有了。在1月1号的深夜,D社又来了……

这次的主人公就是演员金材昱和朴敏英

 

半夜吃瓜网友们又精神了起来,相比于早上两位爱豆曝光的时候大家都持不看好的态度,这两位曝光后倒是很多吃瓜网友拿出了刘在石的名言。果然,希望他们结婚的人有很多。

 

缠绵到一半的俩人被迫分开,因为他们的电话都已经被打爆了。

“都让你关机啦”敏英娇嗔到

两人各自接起电话

接完电话两人对视打开新闻,看见他们俩在热榜第一上。再看一眼新闻配图,是那天晚上他去找她吃晚饭。

虽然捂得严严实实可是还是被拍到了。

就在俩人想要怎么应对时,金材昱看见了这样一条评论。

“这肯定是真的了,希望金先生可以保护好姐姐,不要让她像上次一样受到伤害。”

 

就在敏英看着手机发呆时,金材昱走过去抱住了她,说:“我会保护好你的”。

 

随后金材昱更新了ins上传了一段话。课代表总结一下就是,真的在一起了,希望大家祝福,他很爱敏英,希望大家不要故意伤害之类的。

随后这条ins内容也是引爆了naver,敏英躲在金材昱怀里,她很害怕。她经历过这些,已经这么多年过去了,可真的到了这一步她还是害怕了。

不爱上网的金材昱这一晚频繁打开手机,他看到了各种各样的留言,一边看着留言,一边又在担心着敏英。

四个小时过去了,敏英长舒一口气后,正式呼应金材昱,两人至此都正面公开了。

金材昱看着敏英,敏英过来环抱住他的脖子

“欧巴,可是向所有人说了会爱我的哦,会保护好我的哦,不可以食言哦”说着吻了一下他的金材昱。

因为她的私生活大火,其实让两位结婚的呼声一直很高,这下成真了,留言大体都是支持的,当然少不了一些杠精。可是那有怎么样,真心相爱的两个人难道就不可以得到祝福吗?

 

 

 

 

Here we are

现在我们身处此地

We’realive

至少我们还好好活着

Nothingstopping us now

没有阻碍羁绊

Nomore nithts in the dark

黑暗不再代言夜晚

You’remy light

你是我的光

Letit shine

闪耀起来吧

Causethat’s so you

因为你独一无二

That’sso you

只有你啊

                      ---The Morning After《So You》

So You:https://music.163.com/song?id=27969803&userid=313414198




KKKKKK纯瞎想的哈😂就是快1月1了有点期待来着😂

 

 


评论(17)
热度(36)

© 冻葡萄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