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葡萄西

认真努力的活着吧

【一】奇怪的古树

女人又开始了她的祈祷

这棵古树在这已经站立了很多年了,从女人记事开始她就为它祈祷

古树不开花,不结果,倒是叶子总是浓绿浓绿的,常年都是这样

祈祷很多年后女人也烦躁了起来,这样一棵树为什么要一直祈祷,不开花不结果

因为它的叶子一直都是绿色的啊,这是棵神树,它可以保护我们,隔壁的白头爷爷说着

也没见到它在保护我们啊,女人今天工作很累,不想去祈祷了

内心在挣扎,怕白头爷爷说的是真的

还是去了,双手合十,静静祈祷

为什么是我,女人经常想着,为什么偏偏让我祈祷,那么多人为什么是我

这样想着抱怨着但是还不得不去祈祷

真讨厌

女人在某天心情不好但是还要去祈祷的时候爆发了,她拿了一把刀,在树上刻下了几个字“为什么是我”

然后又狠狠的踹了古树一脚

夜里古树开始活动了,它伸展伸展肢体却发现有点疼,它看了一下自己的腿,青了一块

又看了自己的手臂上面又几个字的刺青

古树笑了,于是寒冷的冬天,女人家周围的花盛开了

早起,女人惊奇,冬天还能开花

白头爷爷过来了,问女人是不是对古树做了什么

女人想了想

白头爷爷恐慌了起来

孩子啊,你这是大不敬啊,古树会…

唉!你这孩子,白头爷爷摇着头拄着拐杖走了

快跪下好好求求古树吧,白头爷爷气的大喊

女人走到古树身边不跪下,倒是坐在了古树旁边问它

你究竟是什么树啊,为什么要选我啊,我家旁边的花是你弄的吗

古树没有回答

古树摇了摇枝干,女人觉得是今天风太大了

可是今天天气预报只说了今天气温低而没说有风

夜晚古树又活动了起来

明天好像更冷

她好像怕冷,古树想着

可是第二天女人早上起来天气很好,阳光很温暖

女人奇怪,可是因为好的天气女人的心情也好了起来.

 

 

 

 

KKKKKK不好意思又开了个连续剧哈哈哈哈哈哈,也是突然乱七八糟想到的什么古树。希望大家喜欢鸭!!!

 

评论(5)
热度(15)

© 冻葡萄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