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葡萄西

认真努力的活着吧

【八】相爱 千年

警告!警告!警告!非法入侵!非法入侵!非法入侵!

金材昱呆住了

警告!警告!警告!非法入侵!非法入侵!非法入侵!

朴敏英同样呆住了

来的是什么人呢?CHERISH星球的人问

请问这是哪里,金材昱不解

这里是CHERISH星球,地球人恭喜你们通过了考验,祝你们过的幸福。

CHERISH?幸福?嘿,我们认识吗?朴敏英疑惑

我们认识吗?金材昱同样疑惑

公元2019年CHERISH星率军入侵地球。在入侵成功后封锁了地球所有的东西,唯一得到保留的就是爱情。只要是相爱的人,在未来的时间里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就可以解封。

公元3019年金材昱朴敏英解封,是最早解封的两位,消失的一千年二位的心灵感应让二位得以解封,可是新的考验来了,解封后CHERISH将二人相爱的经历抹去了,他们CHERISH想知道二人会不会再次相爱。不能,二人将继续封锁,永不相见。

您好,你是?金材昱试着沟通。

您好,我是朴敏英。

简单的问候后略显尴尬

金材昱试着找话题:“我们进来的时候警报响了呢,你知道是什么吗”

朴敏英心想我怎么知道,但是还是礼貌的笑了笑回答:不太清楚呢。

场面再次陷入尴尬

两人环顾四周,这是一个陌生的地方,不太像是地球。两人尝试走着看能不能看见什么,能不能走出去。

小心!金材昱喊着  前面是个坑

好险啊!朴敏英心想 谢谢您!

没事,不用。说话间朴敏英还是踩到坑的弦上了,说时迟那时快,金材昱一把抓住了她。

电流瞬间通过全身,传来了2019年的回忆,大量回忆涌入。

“我爱你”

“我也爱你”

“我不喜欢牵手的感觉”

“可是我很喜欢呢”

“敏英啊,生日快乐”

“欧巴,生日快乐”

“Leon这是金爸爸”

“无量次郎,这是你们的妈妈”

。。。。。。

两人对视,穿越一千年,所有的一切在脑海中浮现。

“见到你很开心啊”

“我也是啊”

两人笑了起来

现在是什么时候啊   3019年   那我们相爱了一千年?

哈哈,一千年,无悔呢!

轰!警报!警报!警报!CHERISH星球警报

金材昱一把护住了敏英。别害怕,有我在。

警报!发现人类力量!警报!发现人类力量!

他们不知道的是CHERISH星球的警报是因为他们的爱情才响的。

“人类,地球能否重生就靠你们了”他们听到了

这是哪里发出来的声音?

不是CHERISH星球,那是哪里?来着地球深处!

CHERISH警报!

他们看到了更多的人解封了。

为什么?因为爱情,他们爱情给了更多的人感应,相爱的人们都醒过来了。

“爸爸妈妈”远方走来两个孩子,一个男孩,一个女孩。这是?

金材昱想起了儿子出生后他太开心了,就买下了一栋楼。又想起来他很想要一个女儿,然后他们一起努力的夜晚。

CHERISH爆炸  爆炸原因  过于甜蜜

呼!地球解封,一切又恢复了正常。只是时间过去了一千年。

“我们爱了一千年呢”

“对啊,一千年”

“还能再爱多久啊”

“不知道呢”

笑声中,二人牵手继续往前。

哈哈哈哈哈哈哈写崩了😂怎么感觉怪怪的😂然后谢谢的 @等山风 逼文(咬牙切齿)😤请宁快写,谢谢。喜欢给我敲心,不喜欢不要说我,我太暴躁了。😂最后祝大家国庆快乐!这盛世如我们所愿!

评论(23)
热度(22)

© 冻葡萄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