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葡萄西

认真努力的活着吧

【六】朴温温 Leon的独白

我叫leon,韩文名字叫朴来温,大家都喜欢叫我温温,我有一个超级漂亮的妈妈,嗯,最近又多了一个超级帅气的爸爸和一只猫姐姐狗弟弟。我特别爱他们,至于他们是怎么成为我的家人的呢,接下来你们这些人类都要仔细听我说。

有段时间妈妈突然变得很开心,每天都给我做好吃的,还给我买了特别多的新衣服,当然妈妈平时也会这样,但是这段时间的频率比以前都要多很多,妈妈还会在家里唱歌跳舞,而且是没有征兆的。以前妈妈要唱歌里要跳舞了都会先和我说的。所以妈妈这是怎么了?妈妈最近好奇怪啊。我还在想着妈妈为什么那么奇怪的时候,金叔叔来了,嗯,现在是金爸爸了。那时候爸爸一进门就和妈妈抱在一起,而且要抱着很长时间,我等的特别急就去和次郎这个秃头的家伙打架去了,次郎真的太次了,怪不得爸爸给他取名叫次郎,随便打打他就输了,但是他还不服输,还去找无量姐姐,呵,就他,最后还不是被无量姐姐打的到处跑。

我记得爸爸每次一来妈妈就和爸爸黏在了一起,那时候好讨厌爸爸啊,每次他来妈妈都不抱我了。后来我也就习惯了,毕竟他会给我带很多好吃的,还有玩具。算了,就让你们在一起黏着吧。可是后来他们说话声音越来越小,小到我挂在爸爸身上都听不见,哼,他们在聊什么,还不让我们知道。

然后说着说着爸爸和妈妈就去了卧室,我也就跟着去了,因为我经常和妈妈一起睡觉,可是这次他们不让我去卧室,呜呜呜,好难过啊,他们到底要去卧室干嘛呀,我就这样在门口等了一晚上他们都没有出来,呜呜呜,好害怕,爸爸不会把妈妈吃了吧。到了早上的时候我就拼命的敲门,敲了很长时间看到睡眼惺忪的爸爸出来了,没看到妈妈我着急死了,我想快点进去找妈妈,但是这时候爸爸却抱着我对我说,温温呀,我以后就是你的爸爸了。我?嗯?什么?你是我的爸爸?我还在拼命挣扎想去找妈妈,这时候妈妈也是一样的状态出来了,我朝着妈妈汪汪了几声,妈妈说,leon和爸爸相处了还好吗?我看了一眼抱着我的这个男人好吧,我承认了,爸爸没把妈妈吃掉,所以是个好爸爸。

前几天,是我4岁生日,无量姐姐次郎弟弟都来了,当然还有我最爱的金爸爸,妈妈今年买了蛋糕,因为次郎这家伙太能吃了,爸爸妈妈给我唱了生日歌,姐姐弟弟陪我玩,我真的好开心啊,当然,晚上的时候爸爸妈妈还是不让我们进卧室,但是我已经不害怕爸爸会吃掉妈妈了,晚上我就和次郎一起睡了,这个丑家伙睡觉也不老实,总是踢我,哼,我一定要和爸爸说说,让他好好教训一下次郎。


我实在不知道猫猫狗狗们谁最大谁最小,所以我就自己认为无量最大然后温温然后次郎是小弟了😂如果有谁知道大小,告诉我一下😂


评论(15)
热度(30)

© 冻葡萄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