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葡萄西

认真努力的活着吧

【五】无量公主的独白

我是公主无量,我爸爸是大帅哥金材昱,我还有一个狗朋友,不,狗弟弟,他叫次郎,他真的超级弱鸡,根本不是我的对手。

那天我听说次郎这家伙总是说我是傻猫,难道他不傻吗?这家伙经常被爸爸剃成秃头,太丑了他,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天这个丑东西总是跟着我后面叫,我被他叫的有点烦就顺手打了他一下,平时他都会躲开跑去叫爸爸,可是今天他总是在我后面叫。我想,他一定是有什么事情了,然后我就对他喵了一声,他也对我汪了一下,就这样喵汪了一会我还是没搞清楚他在说什么,唉,这个丑家伙,无法交流只能靠打。但是,今天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

果然,我听到爸爸对着那个叫手机的东西在喊,兔子。兔子?嗯?这是什么动物?爸爸的新宠物?怪不得爸爸这几天总是不理我和丑东西,我突然明白了丑东西为什么要叫了。我也觉得不行,想找丑东西商量,可是一想到和丑东西无法交流我就想,还是算了吧。我那么聪明,我一定会想到办法的。就在我还在思考怎么对付兔子的时候,某天爸爸突然对我和丑东西说,你们等会要表现好哦,会有重要的人来家里,一定要给爸爸长脸。这是爸爸第一次这样和我们说话,我还在纳闷到底是谁让爸爸这么温柔,叮咚!门铃响了,重要的人到了。

嗯?是个女人,还很漂亮,诶,她后面怎么还有一只狗,唉,我最讨厌狗了,这家伙竟然是白色的,还这么多毛,还穿了漂亮衣服,嗯,不错,比丑东西好看多了。果然丑东西就是招人烦,见了大白狗就要打架,最后还不是被大白狗给打跑了,怂!

这个女人真的好温柔啊,身上有一只清香我超喜欢,不像爸爸整天只有烟味,真难闻。她还给我和丑东西带了好多吃的,还有衣服,啊啊啊啊,本公主最喜欢衣服了。都是我喜欢的风格,嗯,这个女人不错。

过了一会儿,爸爸悄悄的过来和我们说她以后就是我们的妈妈了,问我们喜欢不喜欢,我当然超喜欢就对着爸爸喵了一声,当然丑东西也汪了一下。我看到妈妈给我们和爸爸做吃的,嗯,真好吃,比爸爸手艺好多了。这个妈妈,我好喜欢啊!

晚上爸爸叫了声兔子,嗯!我立马竖起了耳朵,兔子,在哪,我一定要干掉你。但是没看到兔子,只看到了妈妈走过来抱住了爸爸。所以?妈妈叫兔子?嗯,我想了一下应该就是妈妈叫兔子,这样就好啦,我喜欢妈妈,妈妈叫兔子就不是我们的对手啦。嘿嘿嘿,爸爸终于聪明了一次!

本文灵感来自 @浅眠玉湘竹 也是这位亲鼓励写的😂

评论(10)
热度(34)

© 冻葡萄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