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葡萄西

认真努力的活着吧

【四】兔子接戏了!??

P:欧巴,我接了一个戏。

K:哦,什么样的戏啊(⑉°з°)-♡

P:嗯,治愈浪漫爱情故事,我的角色要求会大提琴哦,可是,欧巴我不太会这些呢。

金材昱若有所思了一会说:“大提琴,嗯,我可以帮帮你啊”

之后就开启了老师学生模式。金某人真的不愧是直男,就像音乐学院的老师一样很专业很仔细的教小兔子乐器。一直不休息的巴拉巴拉说了好几个小时,显然,小兔子觉得很无聊了。

P:欧巴,休息一下吧!朴敏英打着哈欠说着。

K:累了吗,好吧,我们休息一下吧。

没休息一会儿,金直男又开始了授课。兔子:好的好的,欧巴,你说慢点,我记不下来。

这时候金直男终于察觉到了异样:“嗯,敏英觉得这样学很累是吗,那我们换一种方式?那就手把手教学?”兔子觉得这样好像很好就同意了,所以接下来的动作就是,兔子乖乖的坐在大提琴前面,金某人在背后抱着兔子,抓着兔子的手,在大提琴上来回练习。

过了一会兔子觉得好了很多了,然后给她的欧巴道谢。金某人显然很不满:“你就这样感谢吗?没有了吗?”兔子:“那欧巴想要什么样的感谢呢?”

金材昱露出性感的眼神盯着兔子看了一会,抄手就抱起兔子去了卧室。一边走还一边说,我觉得奖励什么的去卧室给比较好。

金材昱小心的把他软软嫩嫩的兔子放到了   床上,然后自己俯身压力下去。

欧巴要的是这种奖励吗?说完兔子就抬起头抱着金某人的脖子吻了下去。。。几个小时后,两人都累了,兔子趴在狮子的胸口昏沉沉的睡着了,可是大狮子还没睡,那他就欣赏起了兔子的睡颜,她的兔子真好看(。・ω・。)ノ♡

好滴好滴,这车算开起来了一点吧😂今天教官不知道怎么就那么好,休息了一上午了😂所以就有时间写这个了😂嘻嘻嘻,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12)
热度(31)

© 冻葡萄西 | Powered by LOFTER